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日三餐全靠偷 “外卖大盗”落网
11-29 13:46: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54716_副本.jpg

11月26日,困扰巴南鱼洞商社汇片区的“外卖大盗”终于落网了——据市公安局巴南分局介绍,“外卖大盗”赵某31岁,是一名好吃懒做的无业人员。

重庆巴南鱼洞商社汇片区的外卖小哥们发现了一件怪事,他们在这一区域送的外卖,总是会莫名其妙丢失。

因为外卖的价格不高,刚开始也没太在意,可后来几个外卖小哥一合计,前前后后、陆陆续续竟然丢了20多个外卖,显然这不是一个偶然现象,而是有人故意为之,于是他们报了警。

巴南警方接警后,对巴南鱼洞商社汇片区的监控进行了调查,终于在11月26日抓获了四处游荡的“外卖大盗”赵某。

据办案民警介绍,赵某虽然已经31岁,但是一直是一名“啃老族”,没有工作好逸恶劳。

由于受不了父母的帮助教育,赵某从今年开始经常夜不归家,累了就睡在鱼洞滨江路,饿了就想办法找吃的。他发现商社汇附近有很多送外卖的摩托车,外卖小哥送货时正好无人看管,于是把罪恶的手伸向了外卖箱。

第一次成功偷到外卖没有被发现后,他的胆子越来越大:每天饿了就到处转悠,寻找合适的外卖摩托车下手,一日三餐基本都靠偷外卖解决。

据巴南警方调查,赵某前前后后偷了20多次外卖,因涉嫌多次盗窃,目前他已经被巴南警方依法刑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