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孩分手后前男友不断骚扰 约见现男友谈判将其刺成重伤
09-26 20:29: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李和小汤是一对恋人,马上要过国庆了,这对情侣原本打算去西安玩耍一番,然而现在男友小汤却去不了了。

福建人小李21岁,在重庆上学,去年11月份,她到江苏无锡旅游,通过QQ认识了同龄的安徽人苏某,两人恋爱了。

小李说,她和苏某恋爱期间,经常吵架,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

小李说,因为是异地恋,她想结束这段恋情,但是却被苏某通过跳楼威胁的方式阻止了。

小李表示,考虑到前男友苏某做事比较极端,她心里害怕,今年四月底小李正式向苏某提出了分手,并不再联系,今年5月份,小李认识了在重庆工作的小汤,交往几个月,两人关系迅速升温。

下个月就是国庆节,小李和小汤已经做好了长假旅游的计划。

小李说自己有了一段新的感情,但是,前男友苏某却一直纠缠着她,小汤也知道了小李前男友的事。

小汤和苏某交谈过几次,但没有什么结果,小汤的家人说,这个月苏某突然从外地坐飞机来到了重庆,并约小汤见面谈判。这个月10号深夜,苏某把他们两人约在渝北区宝桐路一巷道内见面,见面交谈中,小汤希望苏某不要再纠缠和骚扰小李了,但是交谈没有一会儿,一直不说话的苏某突然拨出刀来捅小汤。

小李说,小汤被捅了好多刀,她大声呼救,不一会儿,附近大楼一位保安过来查看情况,并劝说行凶者停止了伤害。

随后,小李把满身是血的小汤送到了重医附三院救治,经医生诊断小汤全身多处刀刺伤,失血性体克,至今仍躺在ICU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人的一生,不可能在感情上一帆风顺,遇到不顺时,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能有极端行为,否则双方都是受害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前男友拔刀相向 现男友生命垂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