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挂悬崖摇摇欲坠,司机死死踩住刹车40分钟……
09-02 23:40:25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8月31日下午,重庆长寿洪湖镇,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向路边悬崖冲去,车身大部分已经冲过悬崖,只有车尾还在路沿上,年轻的司机傅某死死地踩着刹车,防止车辆继续往下滑落。

cd4de835d9bb0dcc22bab4803a9a801c.jpg

△现场。视频截图

据洪湖镇专职消防队的救援人员称,事故发生在下午1点左右,在洪湖镇码头村10组的一条乡村公路上。报警的是当事人傅某。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傅某还死死地踩着刹车,悬挂在路沿边的越野车有些松动,摇摇欲坠。

5ac4ce691dbde566f37e7f85ac436ba9.jpg

△救援现场。视频截图

记者从现场一段视频中也看到,白色的越野车车头在公路外的,后轮挂在路边,车轮下被救援人员塞满了石块。路边悬崖下全是杂草乱石,被树木遮挡看不到场地。据救援人员称,下方是五六米高的悬崖。

188c7e8ac9abe892985594ba89d2ccd4.jpg

△救援现场。视频截图

专职消防队的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使用救援绳,将车尾部固定在路边的大树上,防止车辆继续下滑,司机才敢松刹车下车。

司机大概30岁左右,救援人员从司机傅某那里了解到,事故发生时,车头已出处了马路,在车内驾驶室的视线只看得到前方全是大树,车还有向下滑的趋势,傅某只好踩住刹车,控制住车不在下滑。

整个救援过程大约10多分钟,车辆被绳索固定在大树上后,被拉起。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雷键

原标题:惊险!车挂悬崖 司机死死踩住刹车40分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