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租车撞上水泥隔离带 的哥受伤不治身亡
09-02 21:44: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29日凌晨,沙坪坝区一辆出租车发生交通意外,不幸的是,受伤的哥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天凌晨3时39分,一辆出租车从沙滨路往磁器口方向行驶,来到土湾立交桥路口时,不知道什么原因,车辆直接撞上了马路中间的水泥隔离带。

车辆发生碰撞以后,不断冒出浓烟。据了解,当时车上只有的哥赵某一人,撞车后,他还能自行从车上走下来查看情况。又过了两分钟,这位的哥突然感到身体不适,不断伸手向过路的车辆求救。

的哥随后被送到市急救中心救治,记者今天(2日)得知,的哥赵某医治无效,于8月30日晚上十点左右,离开了人世。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开展调查。我们也提醒驾驶员朋友,避免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郑维

原标题:出租车撞上水泥隔离带 的哥受伤不治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