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铲车挖机作证 他们在工地上举行婚礼
05-03 06:18:20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503061528_副本.jpg

昨日,沙区磁器口防洪护岸工地上,新人们在挖掘机的见证下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集体婚礼。

downLoad-20180503061346_副本.jpg

一位新娘把“幸福”传递给下一位。

downLoad-20180503061427_副本.jpg

新人在婚礼现场自拍。

downLoad-20180503061408_副本.jpg

现场再来一次“求婚”。

昨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场特殊的集体婚礼在嘉陵江防洪护岸综合整治工程磁(器口)井(口)段工地举行,来自中铁十一局五公司的9对青年新人和4对老铁道兵夫妇参加。

没有豪车,只有工地上的铲车、挖机做证;没有婚礼大厅,只有滔滔江水做证,新人们在温暖的阳光下,永结同心,彼此许下白首之约。

据了解,这些职工常年在外,生活条件艰苦。单位的年轻人上午领了结婚证,下午就紧急赶往工地的情况时有发生,许多业务骨干都因此没有举办过结婚仪式。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决定在重庆市磁井段防洪护岸工程工地,举办这场特殊的工地集体婚礼。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杨新宇 通讯员 侯利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