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银监局开出今年首张罚单 平安银行被罚50万
05-02 10:05:42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502100505.png

△重庆银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5月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中国银监会重庆监管局官网站获悉,平安银行重庆分行因存在违规以贷转存的违法违规行为,重庆银监局决定对该行罚款人民币50万元。这也是2018年,重庆银监局开出的第一张罚单。

平安银行重庆分行主要经营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平安银行重庆分行因存在违规以贷转存的违法违规行为,重庆银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的规定,对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2位相关负责人罚款人民币50万元。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