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滨路一小区自发组织百家宴 千人同时聚餐
04-22 20:45: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21日)下午,南滨路阳光100的业主们,自发组织了一场百家宴,1000多人同时聚餐,场面很是热闹。

为了这次百家宴,业主们很是用心, 业主李阿姨的家里更是全家总动员,做了几十盘菜,整整花了两天的时间。

下午5点半,周大爷拿着喇叭在楼下一声吼,百家宴就算是开始了。李阿姨家做的菜太多了,几个人都传不完,物管工作人员连忙赶来帮忙。

不一会,各家各户的拿手好菜都摆出来了,品种那叫一个丰富。各种菜系的菜肴,都上了桌。

菜摆齐了,接下来就是拍照、发朋友圈。为了暖场助兴,业主们还请来了舞狮队。

1000多人聚餐,这场面可够壮观的,即使每样菜你只夹一筷子,估计还没品尝完,你就得吃饱了。据了解,小区百家宴是业主周大爷和两户邻居一起发起的,至今已经办了6年,周大爷说,就是要借助这样的形式,沟通邻里关系,让小区居民亲如一家。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金岸

原标题:端出暖心家常菜 共享邻里百家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