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绿城冉家坝项目案名亮相——“重庆蘭园”:用极致致敬生活
04-22 14:01: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摘要:4月22日,绿城在杭州玫瑰园举办了重庆蘭园案名发布及座谈会,为重庆再添美好!

4月22日,绿城在杭州玫瑰园举办了重庆蘭园案名发布及座谈会,作为绿城城市类顶级“标杆系”的新作,重庆蘭园以极致致敬重庆。作为绿城城市类顶级“标杆系”的新作,重庆蘭园凝聚着绿城人的匠心,从规划、建筑、精装、景观等方面将体现绿城二代高层精致完美、优雅卓越的豪宅气质。

图片10.png

重庆蘭园:将用极致致敬山城

如果说杭州蘭园是一朵传奇之蘭,那么重庆蘭园便是一朵极致之蘭。从整体到细节,从建筑产品,到园区服务……重庆蘭园将用极致,向山城致敬。

精品,首要方面就在于营造前的设计、在于精品工程的营造。重庆蘭园在规划之初,就充分考虑周边环境的因素,所以采用大围合、阔中庭的建筑模式,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为重庆营建一方繁华核心的静土。

图片11.png

同为二代高层的杭州蘭园

房产品是艺术的创造和建设者生命价值的体现,绿城的匠心让优秀房产品有了夯实的基础。作为二代高层的“标杆系”作品,重庆蘭园的外立面轻盈、精致,透露着极简美学的魅力。灵感来源于纽约Soori High Line的光影和线条,蘭园立面通过复杂的工艺和建造支撑体系,将窗面与铝板的凹差降到极致,使整座建筑浑然一体,犹如一座站立的“镜面泳池”,豪宅气质尽显。

优雅的外立面围合的,将是园区内的优美景观,咫尺山水,尽在眼底,1.5万方无边际阔境中庭、全天候风雨连廊、5大极致生活模块,重庆蘭园以两环、四庭、七园、十一景构成极致园林景观,融情于景,让景观更自然地融入人们的生活。

图片12.png

重庆蘭园效果图

在精装修上,重庆蘭园一如既往地重视隐蔽工程,在人们看不到的地方,同样用匠心把产品做到极致;而在内装层面,世界顶奢家电家居品牌、全天候空气调节系统、高性能空间系统……世界级美学精装营造出“现代、简洁、舒展”的高贵品质,让重庆蘭园从内到外都无可挑剔。

绿城的产品并非仅仅指园区的实体和硬件部分,还应该包括无形的软件部分。提供优秀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是绿城的价值所在,作为“标杆系”的二代高层新作,绿城蘭园不仅有极致的硬件,也有极致的软件——园区服务体系,其以全生命周期的关怀为业主打造一个和美的“大家庭”。

图片13.png

重庆蘭园效果图

秉持“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价值观,绿城在美丽山城的城市核心区,用匠心营造了一座极致“蘭园”,以倡导社会精英回归生活,注重自身的精神追求。山水相逢,绿城携蘭入渝,许重庆一个极致的一号作品。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