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回家陌生女子尾随 进屋后执意不走只好报警
04-22 12:50:4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市民赵先生居住在昆明盘江西路的某小区,一天凌晨2点多钟回家时,赵先生发现单元门外站着一名女子,以为是邻居没带钥匙,赵先生就刷刷门禁卡,让女子也跟了进来,谁知,这女子一直跟到了赵先生的家里。

9dc12de73f7e4f4[00_00_16][20180422-093003-4]_副本.jpg

随后民警来到赵先生家时,这名女子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赵先生一时手足无措。赵先生告诉民警:“上电梯时我是按了29楼,她按了19楼,到了19楼的时候她也没出去。”

但电梯到达29楼后,女子跟着赵先生出了电梯,先是敲了敲邻居的门,眼看赵先生开门要进家,女子跟着走了进来,搞得赵先生一脸懵圈。民警试图和这名女子交流,但并不是十分顺畅。随后女子将随身携带的包交给了民警,民警找到了手机、钥匙等物品。经查询,民警得知,女子就住在这栋楼的19楼。

9dc12de73f7e4f4[00_01_02][20180422-092955-3]_副本.jpg

折腾半天,女子终于打开了自己的家门。民警进屋检查没有发现异样,为了确保安全,民警还是叫醒了隔壁邻居。邻居告诉民警,女子一直独居,似乎有些神智不清。有时会忘记自己家,被送回很多次,有时也会忘记带钥匙,每次都是邻居们帮忙叫开锁公司。女子自己说,她有家属,但邻居们都从未见过。

原标题:男子回家陌生女子尾随 进屋后执意不走只好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