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百度回应用户搜出“假德邦”被坑:违规推广系资质审核误判
04-22 17:50:11 来源:@中国之声

@中国之声4月2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一篇《我为什么不敢用百度搜索?》的微信文章近日在朋友圈流传,有网友在手机上百度搜索“德邦物流”,排名第一的是所谓的“德邦物流”的“ 官网 ”,这位用户下单后才发现,发货的并不是“德邦物流”,而是另一家山寨物流公司。记者调查,这家山寨公司人员穿着德邦物流的工服上门取货,而且要价昂贵,服务极不正规。对此百度回应称,山寨公司“付德邦”提交给百度审核的授权书系伪造,将对涉事山寨公司向公安及工商监管机关报案。百度称:由于在推广资质审核和授权关系方面的误判,导致此次违规推广行为,并向此次事件的受损用户及德邦物流致歉。

原标题:百度回应用户搜出“假德邦”被坑:违规推广系资质审核误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