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渝高速复盛段占道施工,绕行路线看这里
11-22 13:19: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76143.jpg

△沪渝高速复盛段占道施工。

今(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一支队二大队获悉,重庆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建设有限公司于2017.11.20日—2018.1.31日期间在沪渝高速1744KM+400M—1745KM+400M段(复盛)实施康顺路上跨桥施工。

该工程横跨了G50沪渝高速和G5001绕城高速,采取占道施工方式,双向占用超车道。

提醒过往驾驶员,通行该路段时,请注意观察施工区域设置的标志标牌,降低车速,保持车距,服从现场人员指挥。

详细替代线路如下:该施工路段位于鱼嘴于复盛之间,所以双向均可以在鱼嘴或复盛下道,然后在鱼嘴或复盛上道,从而避开施工路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