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不光充满了文艺范 还蕴含丰富的历史文化传奇
11-18 07:52: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1.jpg

张治中旧居里的老戏台。

75001_副本.jpg

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罗中立美术馆。

75002.jpg

川美学生在荷塘边写生。

中国最美校园、重庆文化新地标、藏在校园里的普罗旺斯、时尚文艺青年打卡地……近年来,位于沙坪坝西部的大学城,不但以众多知名高校的存在吸引了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也成为了重庆时尚旅游的新地标。

也许,文艺青年们并不知道,在大学城的旅游版图上,除了充满文艺范的校园风光与主题街区外,还有名人旧居、老街古桥等蕴含着丰富历史底蕴的巴渝文化传奇。

本期的老炼闲游,将带领朋友们寻访大学城的特色旅游线路,来一场内容丰富、穿越历史与时尚的主题之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