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今晨大雾天气影响 三环铜合铜永高速公路全线实施交通管制
10-27 10:32:5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027101738

视界网消息,今日(27日)凌晨,渝西地区出现了今年入秋以来的首场大雾天气。受此次大雾天气的影响,三环铜永、铜合高速公路多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凌晨4点20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五支六大队,对辖区三环铜永铜合高速全路段收费站入口进行管制。早上7:40分,能见度恢复正常,全线交通管制解除。

微信图片_20171027101737

微信图片_20171027101735

执法人员提醒:目前我市已经进入雾季,如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突遇大雾,请开启雾灯和应急双闪灯后减速慢行,如能见度小于50米,为确保行车安全请立即选择在就近的收费站下道,等大雾散去后再进入高速。当天如有行程安排,请第二天做好安排,以免高速公路出现大雾,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实施管制,给你的行程带来麻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濮加红

原标题:今秋首场大雾 三环铜合铜永高速公路全线实施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