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100万全国寻“拳王” 男女都可以来
10-27 08:04: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下月将在重庆市举行。昨(26)日,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前来参会的全国糖酒商及划拳个人爱好者发出英雄帖,悬赏100万元,全国寻找拳王。

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是首届全国拳王争霸赛的主办方。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昌斌表示,本次大赛面向全国,糖酒会参展商、划拳个人爱好者均可免费报名,男女不限,年龄18-75周岁。报名就可获得礼品。

比赛规则将根据云贵川渝民间流行的划拳方式,在出拳、喊拳方面,都有统一要求。

预决赛时间为12月9日、10日和12月16日、17日。届时,参赛者将通过海选、排位赛等程序,海选出18名选手,通过抽签进行排位赛。决出特级拳师5名,奖励现金各5000元;决选出一级拳师5名,奖励现金各3000元;决出二级拳师8名,奖励现金各1000元。各个级别的拳师还将获得额外的物质奖励。

此外,预选赛决选出的5名特级拳师,还将与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的5名“种子选手”在决赛中争夺拳王、拳霸、拳雄。据悉,“种子选手”有的是首届重庆拳王争霸赛优胜者,有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拳王。最后荣摘拳王桂冠者,奖励现金50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