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ce|Form惊艳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博览会
10-26 12:43: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脑洞大开的创意,个性十足的设计,引得现场车迷争相围观,等着合影的人群更是一度排起了长龙……

日前,第十三届RA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博览会在上海举行,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汽研)旗下汽车专业定制改装品牌Stance|Form,带来的包括三款全新车型在内的共四台展车,成为现场人气最旺的明星,不仅吸引到了上万人次专业观众的追捧,还赢得了法国标致雪铁龙、吉利、长安福特等海内外知名车企的高管及研发设计人员的一致点赞。

2_meitu_1.jpg

作为国内最早创办的汽车改装专业展会,RA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博览会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已是第十三届。凭借高端定位和国际化运作,它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专业程度最高的汽车改装行业盛会。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博览会共有203家企业参展,展出品牌逾300个,堪称汽车改装界的一次“华山论剑”。

1_meitu_1.jpg

今年9月23日在重庆发布的中国汽研专业定制改装品牌Stance|Form,首次亮相这一行业盛会,即凭借其先进的设计理念、完整的研发流程,以及四款具有国际顶尖水准的改装样车而一炮走红,并成功跻身“RA汽车定制改装设计联盟”首届理事会单位。博览会开幕当晚,在主办方举行的“RA之夜暨中国汽车定制改装行业年度颁奖盛典”上,中国汽研研发中心副主任周建文代表Stance|Form团队,领取了旨在表彰团队设计实力和创新精神的“设计创新奖”。

3_meitu_1.jpg

5_meitu_1.jpg

展会期间,Stance|Form品牌主理人李可还出席了有全球200多位专业设计师参与的“汽车定制改装设计论坛”,与包括平尼法瑞纳、意大利Model 5等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在内的众多同行,进行了技术交流与分享。作为主讲嘉宾,他还在发言中对Stance|Form的品牌理念、设计语言及其复合优势进行了阐释,让这个汽车定制改装领域的新品牌为更多人所认知。除了被专业人士和玩家们推崇,众多下游厂商也纷纷看好Stance|Form的品牌价值和市场潜力。

4_meitu_1.jpg

据周建文介绍,首次参加RA博览会,Stance|Form团队就与多家大型贸易商及平行进口车商签订了车辆定制改装的合作意向。他表示,接下来团队还将紧跟行业趋势,不断提升创意水平和设计能力,把Stance|Form打造成为领跑国内、比肩国际的汽车专业定制改装品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