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入学两月有何收获? 这个学校用情景剧再现学习生活
10-27 08:14:22 来源:重庆商报

△新生入学礼活动现场 通讯员 饶金兰 摄

重庆商报消息,“老师早上好!”“同学你好!”昨前两天,大渡口区实验小学分别在本部及佳兆业校区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学礼暨家长开放日活动。该活动通过诵读经典、教学展示、一日规范表演、速读吟唱等环节,集中展示了新生开学近两个月以来的收获和成长,为促进家校共育,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

昨(26)日,佳兆业校区,家长们纷纷走进教室,观看了孩子们晨间诵读和上课的情况。随后,一年级师生及家长来到学校操场,孩子们分班列队走过“智慧之门”,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新生入学礼的序幕。

8名学生代表和老师一起表演了情景剧《一日常规》,进校问好、诵读、上课、课间喝牛奶、吃午餐、打扫卫生……短短的10分钟,再现了孩子们在学校一天的日常学习生活。随后,几名一年级新生和家长一起,身穿汉服,声情并茂地表演了经典诵读,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将入学礼推向高潮……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郑友

原标题:孩子入学两月有何收获? 情景剧再现学习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