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上市 售35.8万起
10-26 09:26:47 来源:太平洋汽车

2018款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在8月份成都车展上曾公布售价,10月26日,官方宣布该车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35.8-51.8万元。

新款发现神行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前脸的视觉效果前卫。尾灯内部造型与头灯相似,首尾相呼应。

路虎1_meitu_1.jpg

大幅倾斜的D柱营造出了优雅的线条,而该车在车顶及车门立柱均采用了黑色喷涂,双色车身颇具特色。

路虎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可选,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0PS),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