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力帆感恩重庆球迷 最后一场请你设计海报
10-27 07:56:07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消息,在结束了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后,本赛季重庆当代力帆的中超联赛只剩两场——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年,重庆球迷曾留下了江北机场苦候6小时接机、2600人集结贵阳为球队助威、43857人在重庆奥体中心呐喊等珍贵瞬间,因此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宣布在11月4日最后一个主场,将推出一系列的感恩活动。

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设计的海报曾给全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重庆晚报还曾专门采访了官方海报的设计团队。今年最后一个主场,由于设计团队决定放假,当代力帆俱乐部昨(26日)天宣布收官海报由重庆球迷来设计,从今天起到11月1日,重庆球迷都可以通过微博和微信发出自己设计的海报。最终选中的设计者,不仅会在收官海报上署名,还会获得全队签名官方球迷助威服一件、当代力帆衍生品大礼包一件以及11月4日最后一个主场的一区球票2张。

官方海报设计师谭力解释说:“其实搞这个活动真的不是偷懒,都说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我们希望这次看看重庆球迷,能碰撞出什么样的设计火花,其实从目前收到的作品中,已经有不少有趣的创意了。”

除了收官海报设计活动外,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当代力帆俱乐部将回馈球迷首次推出折扣票。一位当代力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诉重庆晚报记者:“10月27日上午10点,我们会推出超级折扣票——9区下的球迷区球票,平时都是卖70元的,我们会推出150张40元的折扣票供球迷们抢购,每位球迷限抢两张,抢完为止。”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一个主场的中场休息时,当代力帆俱乐部还会进行大抽奖,奖品有望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原标题:当代力帆感恩重庆球迷 最后一场请你设计海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