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秀山连摆6年“土鸡宴” 万人品尝土鸡汤
10-26 20:5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报道,10月26日,第六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暨“村头”杯第三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节在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开幕。节会期间,当地推出“万人土鸡汤”,主办方在现场炖制888只土鸡,供万人品尝。据了解,土鸡汤的制作采用了土家族传统的炖制方法,在特制的大簋底部加上柴火慢炖。秀山自治县餐饮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先华介绍,从2012年开始,该项活动已连续推行6年。图为秀山推出的“万人土鸡汤”,主办方在现场炖制888只土鸡,供万人品尝。

图为工作人员在特制的大簋上炖制土鸡汤。

图为市民品尝土鸡汤。

图为市民排队领取土鸡汤。(原标题:重庆秀山连摆6年“土鸡宴” 万人品尝土鸡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