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奉节一省道发生塌方 40米长路面被掩埋
09-24 10:00: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jpg

24日清晨6点过,奉节警方接到司机报警称,省道S201一路段发生塌方,路面被石头掩埋,车辆无法通过。

奉节交巡警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奉节县兴隆镇回龙村,垮塌的具体位置是省道S201 191公里+100米处。塌方产生的大量碎石和泥土掩埋了大约40米长的路面,由于道路另一侧是悬崖,因此该路段交通完全中断。

奉节县公安局交巡警兴隆公巡中队民警勘察发现无人员伤亡后,设置交通禁止通行标识牌并拉起警戒带,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

目前,警方已经联系公路局正前往现场抢修,经施工队介绍,因塌方面积较大,施工工期大约需要2个月。塌方原因初步推测是因为降雨导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