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式园林举行迎中秋活动
09-24 11:06:44 来源:新华网

(国际)(1)中国园里迎中秋

新华网消息,9月23日,在美国纽约寄兴园举行的迎中秋活动上,演员表演中国舞蹈。当日,数百名游人参加了在纽约斯塔滕岛的中国苏式园林寄兴园举办的迎中秋活动,通过欣赏文艺表演、了解园林设计和制作灯笼等活动体验中秋文化。

(国际)(2)中国园里迎中秋

9月23日,在美国纽约寄兴园举行的迎中秋活动上,演员展示中国传统服饰。当日,数百名游人参加了在纽约斯塔滕岛的中国苏式园林寄兴园举办的迎中秋活动,通过欣赏文艺表演、了解园林设计和制作灯笼等活动体验中秋文化。

(国际)(3)中国园里迎中秋

9月23日,在美国纽约寄兴园举行的迎中秋活动上,几名参观者跟老师(右一)学习太极。当日,数百名游人参加了在纽约斯塔滕岛的中国苏式园林寄兴园举办的迎中秋活动,通过欣赏文艺表演、了解园林设计和制作灯笼等活动体验中秋文化。

(国际)(4)中国园里迎中秋

9月23日,在美国纽约寄兴园举行的迎中秋活动上,8岁的女孩阿贝盖尔展示自己制作的中秋灯笼。当日,数百名游人参加了在纽约斯塔滕岛的中国苏式园林寄兴园举办的迎中秋活动,通过欣赏文艺表演、了解园林设计和制作灯笼等活动体验中秋文化。

(国际)(5)中国园里迎中秋

9月23日,在美国纽约寄兴园举行的迎中秋活动上,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园林。当日,数百名游人参加了在纽约斯塔滕岛的中国苏式园林寄兴园举办的迎中秋活动,通过欣赏文艺表演、了解园林设计和制作灯笼等活动体验中秋文化。

(原标题:中国园里迎中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