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go出彩盛大开幕,出彩玩法引爆全城
09-23 09:18: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6日至24日,居然“go”出彩第一波促销活动持续火热。本周末更有李行亮、千百惠等大牌明星空降居然之家,万众期待唱响“出彩”狂欢节。同时,更有“网红爆款”助阵引爆全城,打造家居钜惠盛宴。

网红爆款力挺居然出彩“go”活动

据悉,自9月16日居然“go”出彩促销活动开幕以来,网红爆款单品坐阵头牌,力挺居然“go”出彩活动,齐心打造“网红”家居盛宴。

来自北滨路金源店的美国乐至宝LAZBOY进口单椅(LZ.522),拥有多项位置功能,今进驻居然之家,开业限购价仅售1999元,并有3款颜色可任消费者挑选(限购100把),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不同的健康坐姿。

IMG_1389.PNG

而二郎店的金可儿护脊床垫更“出彩”。据了解,金可儿床垫不仅拥有ICA 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认证,并且独立弹簧支撑让你睡眠质量“go”出彩,防尘满清新技术远离过敏源更是这次出彩“go”活动的亮点之一,现今开业购价1999元(限购20套)。

IMG_1390.JPG

同时浴房也玩“出彩”。记者了解到,园博园店的朗斯曼丽P22定制浴房,简洁的嵌入式无胶条设计再配合有框设计让其“go”大气;而浴房采用高密度铝镁合金更是保障了客户的安全。现今出彩“go”活动限购价899元/m²,让消费者获得一个安全的淋浴空间。

IMG_1391.JPG

此外,有“卫浴界的领袖人物”之称的恒洁坐便器在居然“go”出彩活动中也玩出花样,现在开业价仅售1元(限购20套)。

居然“go”出彩 优惠活动秀“出彩”

 金秋九月,居然“go”出彩家居狂欢节在家居“促销风暴”潮流中全面开启,现场活动持续火爆,还有更多的优惠活动尽在居然。

IMG_1393.JPG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凭购《居家护照》可翻倍兑换价值300~1500不等的现金礼品券。同时,还可参加大牌超值抢购,品牌卫浴低至1元,更有百吨汽油多买多送,还有机会参与抽取50部iPhone8等大奖。

据了解,居然之家第一波促销活动将在本周末结束,而第二波促销活动于10月1日盛大开启,出彩活动继续“go”,优惠一步到位,更有超值大牌等你选,爆款尖货等你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