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幸福热线里 1.8万个问题都问些什么
09-23 07:22: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给自己目前的婚姻家庭生活打几分?跟谁产生的冲突最多?你最想对他/她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昨日,重庆民政幸福热线023-67019900走进渝中区春森路社区,为市民提供文明婚恋观引导、情感困惑咨询等婚姻情感咨询体验活动。同时,200份《婚姻情感问卷》向现场市民发放。

重庆民政幸福热线由市婚姻收养登记管理中心于2013年创办,是面向全市的情感热线,热线开通至今共接待来电来访市民1.8万余人次。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接待的情况来看,排名前三的咨询类型为:夫妻情感(四成以上)、婆媳关系(约二成)、亲子关系(约一成)。

热线通过电话和面对面辅导,化解矛盾的成功率达到8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