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一把钥匙开三把锁,邻居来家存物户主全然不知
09-24 10:39:25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今日一早,37岁的王先生就带着妻子出门了。他们火急火燎赶到洪山区关山大道金地格林东郡小区,为了的是自证清白。

王先生介绍,他在金地格林东郡小区买了套房,是今年6月底收的房。因房子是毛坯,他和妻子8月底看过一次后,就再也没有去过。前日,物业打来电话,称邻居想联系他们,问可否告知手机号。

王先生应允了,可让他没想到的是,邻居打来电话,说自家的钥匙也能打开他家大门。看他家没装修,便在他家存放了些居家用品。这两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大门无法打开,邻居担心物件丢失,这才联系上他。

“她的钥匙为何能开我家的门?放东西在我家,我居然都不知道?”王先生既吃惊又气愤。结束电话后,邻居还发来短信称,一旦屋内的东西丢失,她会报警。

因为平时上班忙,无暇请假处理。王先生与邻居约定,今日来处理。今日上午11时,在楚天都市报记者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一名开锁师傅打开了王先生家的大门。邻居进去确定后证实,并没有物品丢失。

“给你们添麻烦了。”这名邻居一边道歉,一边搬走屋内的物品。

据这名邻居介绍,本月初,装修工人装修时,不小心拿了隔壁的钥匙,却成功开了门。他们试了试发现,同一把钥匙可以打开三家的大门。按照计划,她家的装修应该是8号完成的,结果延期了。她向物业要邻居的手机号,可物业以隐私为由拒绝了,她便擅自将物品放在邻居家,并写上了纸条说明。可前日,她准备将物品搬出时发现,钥匙突然打不开邻居家的大门,这才急匆匆联系上了业主。 

(原标题:【视频】奇葩!一把钥匙开三把锁,邻居来家存物户主全然不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