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顾问们畅谈眼中的重庆 这座城市很美丽 经济发展有活力
09-24 07:30: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市长顾问团的顾问们已经抵达重庆,在他们眼中,重庆是什么模样?

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部分市长顾问,在他们眼中,重庆城市美丽,经济发展有活力。

这座城市就像火锅 热气腾腾蒸蒸日上 

75001.jpg

爱立信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东北亚区总裁柯瑞东

“这是我第二次以市长顾问的身份到访重庆。”柯瑞东说。让柯瑞东念念不忘地首推重庆火锅:“大家围坐一堂、热气腾腾的景象,就像重庆这座蒸蒸日上、充满活力的城市。”

除了生活层面,柯瑞东对重庆区位优势及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也较了解。他说,“今年我提交的顾问报告,重点就是介绍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推动自贸试验区建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