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到金辉·中央銘著 看大型4D生活Show
09-22 12:37: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金辉地产挥戈北上,正式亮相中央公园。9月23日,金辉旗下的巅峰匠作——金辉·中央銘著销售中心将正式启幕。启幕当天,人们在现场可观赏大型实景4D生活秀,享受视觉盛宴。

金辉1.png

据介绍,金辉集团进入重庆已经14年。14年来金辉精心深耕南岸铜元局半岛,为重庆市民打造了一座独具规模、配套齐备、生活舒适的滨江人文大城。金辉城在重庆首次引入双名校全龄教育体,构建圈层生活方式,3000亩大城已成为重庆新地标。

金辉2.png

2017年,金辉挥师北上,进入中央公园。在去年12月,金辉以28.4亿元拿下重庆中央公园正南地块,将继续秉承着“匠造质感·臻心筑家”的理念,打造高端品质项目。

金辉3.png

据了解,“銘著系”是金辉集团的成熟产品系,已历经20年的成功磨砺。该产品系通过严苛的标准,重塑豪宅四大基因,定位城市高净值人群。“銘著系”已走入上海、南京、苏州等城市,推出的上海海上銘著、南京金陵銘著、苏州姑蘇銘著,均被当地视为行业高端的标杆,也被捧豪宅群体所认同。如今,“銘著系”落子重庆中央公园,将给重庆人带来惊喜。

在当天销售中心开放盛典中,该项目以大手笔、大投入,推出大型实景4D,真实再现梦幻国度的迷人风情,来一场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穿越。来宾们将领略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全感官身心享受,走进王的花园。

金辉4.png

咨询电话:023-8639 3999

项目地址:重庆·渝北·中央公园正南(甘悦大道旁)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