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女继承人去世:享年94岁 系世界女首富
09-22 08:33:08 来源:海外网

2010723122155.jpg

莉莉安·贝当古

海外网9月22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法国女商人、化妆品巨头欧莱雅集团创始人的女儿莉莉安·贝当古于周三(20日)晚在巴黎的家中去世,享年94岁。

报道称,莉莉安·贝当古去世的消息是她的女儿梅耶尔21日透露的。

梅耶尔在邮件中写道,“在这痛苦的时刻,作为我们家庭的代表,我愿重申我们对欧莱雅的承诺和忠诚,以及对让·保罗·安巩和他全球团队的信心。”

据悉,让·保罗·安巩是法国欧莱雅集团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目前,创立欧莱雅集团的贝当古家族,共计拥有欧莱雅33%的股份。

莉莉安·贝当古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根据福布斯今年的评级,她的身价估计为395亿美元。

(原标题:欧莱雅女继承人去世:享年94岁 系世界女首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