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鸥鹏天地崛起 成巴南副商圈投资新贵
09-22 15:50: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最近,伴随着主城一批新兴商圈的崛起,新的投资机会出现。位于巴南副商圈的新鸥鹏天地,无疑是这股新兴商圈投资浪潮中的新贵。它所打造的教育商业模式,将引领该区域商业新潮流。

城市副商圈纷纷兴起  巴南出现商业新面孔

最近,在向“二环时代”进军的大背景下,重庆的商业格局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巴南、西永、茶园、礼嘉为主的新兴商圈纷纷崛起,形成了由主城核心商圈向外扩张之势。到2017年,全市将建成50个城市核心商圈,形成城市副商圈集群。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伴随着城市新兴副商圈的全面崛起,商业地产将在未来2-3年内迎来一个高速发展时期。新鸥鹏天地占据巴南副商圈重要位置,辐射近百万人口,更以其特有的教育商业模式填补该区域消费空白,成为巴南副商圈的投资新贵。

图片70.png

高职城片区消费力大  投资潜力日益凸显

在重庆全新的发展热土——巴南的高职城片区,汇聚了全国最大云教育产业园、26所高校、新鸥鹏大型高端住宅区,同时还辐射鱼洞老城,近享龙洲湾商圈配套,逐渐形成消费人气、商业资源汇聚的商圈新格局,投资潜力日益凸显。

据了解,在未来3-5年,此区域消费人群将达到约30万人,巴南重要消费目的地也将锁定于此。同时,高收入科技从业者、注重教育的高端家庭、高校师生员工,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从业人员等高端消费者都将汇集于此,巨大的消费力将带来人潮和消费商机。

图片71.png

填补教育商业空白 开启全新财富模式

新鸥鹏天地位于巴南副商圈核心位置,被龙洲湾新区、鱼洞老城区、江南职高城所包围,可以坐享四面八方所带来的人潮商机。

除此之外,新鸥鹏天地全新的教育商业模式,成功填补了该区域高端教育消费的空白。未来,该项目还将辐射云教育产业园区域约30万人口以及重庆高职城规划的26所职业学校约25万人口,海量人潮红将带来巨大商业价值。

目前,新鸥鹏天地现余少量60-180㎡社区金铺,建面单价8800-19000元/㎡。另外,预计9月中旬加推高层底商,临中国云教育产业园办公区,面积区间为建面25-11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