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城限售!石家庄:本市户籍新购住房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09-23 18:12:33 来源:河北日报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官方微信消息,继3月17日出台住房限购政策之后,石家庄市政府最新出台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意见。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意见

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对房地产市场的总体定位,依据国家和省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有关要求,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提出如下补充意见:

一、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申请购买首套住房时,须提供近3年内连续缴纳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自发文之日起新购的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对在市区范围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不得在本市购买住房,购房时间以交易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买住房。

二、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自发文之日起新购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的,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购房时间以交易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

本意见自发文之日起施行。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17年9月23日

原标题:刚刚,石家庄住房限购升级啦!最新通知看这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