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实验63岁老人一做就是25年 终于在窝棚里拿到了国家专利
09-20 20:12: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全家人都不支持 希望他停下来享清福

downLoad-20170920210845.jpg

不过,尽管取得了成绩,但王怀富的两个女儿还是希望爸爸别干了!

“他这样太累了,就不能享享清福吗?”王怀富的大女儿告诉记者,做净水实验,父亲病倒3次,全家人都不赞成。

第一次是2014年,王怀富从玉龙雪山寻找植物回来,因为没日没夜种植物、搬花盆,他的腰椎盘滑脱,打了4颗钢针。“医生说就是搬花盆搬出来的毛病。”家里人都不让他再摆弄花花草草,但王怀富是个犟脾气,没做出名堂哪能放弃?

今年3月,王怀富又病倒了。他在实验田常常一干就是一整天,衣服干了又湿,一天下来要换四五次。结果半夜突然病倒,查出是肾结石。“我们一家凌晨4点从主城赶到蔺市,都吓坏了。”

最近的一次,王怀富被怀疑患上肿瘤。他却说:“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我就要成功了!”

大女儿说,本来,父母的爱好,做儿女的都应该支持,但父亲的这个爱好实在太特别,他今年已经63岁了,最好别干了!应该停下来享清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