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双脸猫” 两个嘴巴四只眼 仅存活两天一夜
09-20 18:06:4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20145046

视界网消息,四只眼睛、两个鼻子、两张嘴…近日,一只奇特的“双脸猫”降生在奉节县龙桥乡瑞丰社区,遗憾的是它只存活了两天一夜。

9月18日,奉节县龙桥乡瑞丰社区刘先生家里的大花猫生下一只“双脸猫”,引起了乡亲们的围观。当天下午,刘先生家里的大花猫下崽了,在刚出生的三只小猫里,一只黑白相间的“双脸猫”引起了刘先生的注意,“双脸猫”小小的身体扭来扭去,两张嘴同时发出喵喵的声音。

据刘先生介绍:家里的这只大花猫今年三岁多,去年曾生过五只健康的小猫,今年却给家里人带来了惊喜,生下了这只“双脸猫”,不过,刚出生的小猫于9月19号下午去世了。

研究人员认为,小猫出现两张脸这种现象可能由基因异常造成,也可能由胚胎生长过程中的某个缺陷导致,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无法存活。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冉倩 陈芳

原标题:罕见!奉节惊现“双脸猫” 两张嘴四只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