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些人请立即报警!重庆警方公开通缉一批在逃犯罪嫌疑人
09-20 17:4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刑侦总队获悉,为深入推进全国公安机关追逃专项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重庆市公安局决定,公开通缉第二批历年负案在逃嫌疑人,请广大群众发现线索后踊跃向公安机关举报,市公安局将对举报人信息绝对保密,并给予奖励。对于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市公安局督促所有在逃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否则依法严惩。希望在逃人员家属要积极规劝在逃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