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区公租房11429套房源今天公开摇号配租
09-19 11:33:05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 ,今天,我市主城区公租房第二十次摇号配租正式举行,据统计,本次摇号配租共有43780户提交了申请,配租房源共计11429套

本次摇号配租的房源主要集中在城西家园、九龙西苑、樵坪人家、金凤佳园以及学府悦园(A、C租团)和空港乐园等小区,此外,半岛逸景·乐园、云篆山水等原有公租房项目的腾退房源或未分配房源也参加了本次摇号,配租房源达11429套,配租的申请人均为9月8日前提交申请并通过审核的申请人,共43780户。

据介绍,摇号配租结果申请人可通过重庆市公租房信息网查询,也可拨打中国电信114查询或或下载“重庆公共租赁房”手机APP查询。配租结果公示15日后,对公示无异议的,市公租房管理局将寄发配租入住通知书,预计10月底各小区陆续安排签约入住。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姚瑜

原标题:主城区公租房11429套房源今天公开摇号配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