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秋季)灯饰博览采购节暨光都灯博广场1周年庆圆满落幕
09-18 10:04: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7日,2017重庆(秋季)灯饰博览采购节暨光都灯博广场1周年庆圆满落幕。来自川渝贵三省共60多个区县市的灯饰分销商,以及1000余名主城各区的消费者,齐聚光都灯博广场,共赴这场灯饰盛宴。

0.jpeg

据了解,此次采购节光都灯博广场联合数百户商家大力度让利消费者。现场,品牌展销处人气爆棚,更有豪华汽车、现金抽奖池,夜宴、礼品、免费餐饮、便利专车等,为消费者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场面火爆,让光都灯博广场成为全城焦点。

人气火爆,成交情况喜人

据统计,采购节第一天人数已突破2000人次,累计成交额达千万元。一大早,人流就达到了小高峰,而全民抢裸价、下单享好礼、抽奖礼券大放送、大牌产品全场折扣等特惠活动更是点燃了消费者们的采购热情。

0-4.jpeg

同时,各商家店前也是人流量不断,订单量飞速上升。到了下午,抽现金红包、扫码送礼、满额返现返点,当场抵扣等众多互动送礼活动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惊喜连连引爆全场。

此外,抽奖券兑换处从上午开始就排起了长龙,一直持续到下午,仍有许多持购物缴款凭证的消费者继续排队兑换,有拿到抽奖券的消费者表示:“我就是冲着汽车大奖来的!”

0-6.jpeg

千人夜宴开始,抽出丰厚大奖 

现场,来自川渝贵的灯饰分销商及1000余名主城各区的消费者欢聚一堂,共赏美女泳装秀、型男太空漫步等精彩表演。在抽出999元、666元、188元共50个现金红包之后,MPV多功能汽车、新能源电动车大奖也终于揭晓,让消费者满载而归。

0-9.jpeg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了两天,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采购到各种美灯、商业照明产品、智慧照明产品、开关插座或灯饰配件等,并且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