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特技飞行上演空中“比心”
09-19 13: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外媒报道, 瑞士瓦莱州首府锡永日前迎来国际航空展,一个特技滑翔机表演团队在飞行表演中成功引起了关注,他们在空中表演了“比心”的浪漫动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悉,瑞士最大的国际航空展览会9月15日至17日在锡永举行,航空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包括瑞士空军和意大利空军飞行表演队等在内的多国空军在航空展上进行了特技飞行表演,场面蔚为壮观。飞行员们用精湛的飞行技术,在天空中留下了美丽的印记。

此外,Blanix特技滑翔机团队也在飞行表演中一展风采,他们的两架滑翔机在空中时而做出“比心”的动作,时而并排画出完美的弧线。

(原标题:空中“比心”!瑞士特技飞行表演上演浪漫一幕(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