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天逸起价仅15.27万元 令自主SUV都要紧张了
09-18 13:24: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5日,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在上海乐享上市,发布会以“我有一个新享法”为主题。这款车确实有着焕然一新的外观设计,在舒适配置、科技配置上也表现不俗。但最大的亮点,还是厂家“一步到位”的价格,起售价仅15.27万元。

此次上市的天逸,共推出4个级别、6款车型,用户成交价15.27-22.67万元。其中,380THP所有车型,都享有10000元厂商购置税补贴。即日起,用户到店订购SUV天逸还可享上市乐享礼遇:除舒适型外,其他车型均可享受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24期免息信贷政策。

学3_meitu_1.jpg

可以大胆预测,天逸很有潜力成为爆款SUV,也将成为东风雪铁龙的绝地反击的利器。

高性价比是爆款关键

近几年,SUV市场火爆,各大合资品牌纷纷推出SUV车型,自主品牌更是依靠密集的SUV车型,在销量上占据着市场的主导地位。

东风雪铁龙,此前仅C3-XR一款SUV,虽然销量还算稳定,但单打独斗的局面始终比较被动。因此,东风雪铁龙急需一款SUV车型来破局。

学1_meitu_1.jpg

如何破局,价格是个关键因素,天逸采取了“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直接瞄准了主流同级合资SUV的终端成交价,甚至比这个价格还要低,起售价仅15.27万元,如此诚意十足的价格足以碾压对手。

要知道,这个起售价不仅比同平台的标致4008低了3万多元,甚至可以跟同级的自主品牌SUV短兵相接了,荣威RX5、吉利博悦热销的车型都接近或者超越15万元,更别提长城旗下的自主豪华品牌WEY,起售价就达到了15万元。

因此,天逸不仅仅将对手瞄准了合资品牌,甚至要从销量庞大的自主品牌手中抢市场。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天逸的确很受欢迎,从成都车展预售以来,短短20天的时间,收到的高意向信息累计达数万条,订单已超过4千台。

颜值科技空间都不俗

学2_meitu_1.jpg

作为一款在中国首发的全球车型,天逸的外观设计也确实费尽心机,与概念车的外观相差不大,多处圆角矩形设计以及醒目的撞色设计,处处都彰显着法式的超前、时尚和浪漫主义。前后短悬的设计,让整车充满了运动气息。

只论颜值,天逸无疑是十分成功的。

你可别以为这款车只是一个售价便宜的样子货。从实用性上看,2730mm的同级最长轴距+21处储物空间,打造出了充足的乘坐空间和移动的“储藏室”。

有着底盘大师称号的雪铁龙,在天逸上海搭载了雪铁龙独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在保证出色操控性的同时了,还可以有效过滤震动,提高舒适性,享受更佳的驾乘感受。当然,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HDC陡坡缓降,也能让你轻松应付雨雪、沙石等路况的挑战。

学4_meitu_1.jpg

在科技方面,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8英寸中控多媒体大屏,科技感和使用便极度都不输同级对手。带脚步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同级配备最全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也能让你行车更省心更安全。

动力上,这台车搭载了东风雪铁龙成熟的1.6T和1.8T发动机,已经是十分成熟稳定的产品,而且性能仍处于主流水准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