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纳雍山体塌方现场房屋倾斜 官兵搜寻出5名失联人员
08-29 12:46:32 来源:​中新社、“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1.jpg

中新社消息,8月29日,贵州纳雍山体塌方现场,房屋倾斜,多方联动展开救援。8月28日上午10时40分许,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张家湾镇普洒村发生一起山体滑坡。

2.jpg

记者从山体崩塌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28日20时,救援现场已搜救出10人,其中3人死亡、7人受伤,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基本平稳。经当地公安部门对照事发村村民户籍表核定,目前还有32人失联。

3.jpg

据现场获悉,经过武警水电部队117名救援官兵的不间断搜救,纳雍县“8.28”山体滑坡抢险救援取得新进展。

8月28日下午,武警水电部队在滑坡点沟口重点搜救区域进行搜救挖掘清理时,挖掘出来1名被掩埋人员。

5.jpg

截至8月29日11时40分,武警水电官兵在核心区又搜寻出4名失联人员。目前,现场搜救正在持续紧张进行中。

6.jpg

据气象预报,当前正值主汛期,近期贵州省内降雨较为集中,极易引发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

(消息来源:中新网、“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