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闹分手报假警 竟是为了让民警做这件事
08-29 11:00:59 来源:重庆商报-上游财经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消息,8月23日晚10点过,一女子来到渝北区双龙派出所值班室称,自己姓廖,与男朋友吵架了,现在想分手,但不敢回家拿东西。因为男友要打她,她希望得到民警保护。

民警信以为真,便陪着廖女士回到了其男朋友家。民警与廖女士的男朋友焦某进行了沟通得知,脾气温和的焦某和廖女士因琐事吵架后,廖女士一心想着要分手,便跑到派出所去了。

因廖女士陈述内容不实,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但廖女士坚持要分手,并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民警对当事双方进行劝解后准备离开时,廖女士却终于说出了实话。原来,廖女士因行李较多,半夜又找不到力哥帮忙搬运,便想了报警这一招。

廖女士报假警行为是违法的,好在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不过民警仍为其将行李从八楼搬到了一楼,并送上了出租车。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文露

原标题:女子闹分手报假警 只是想让民警搬行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