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20岁明艳,30岁沉淀,40岁坦荡
08-21 07:51:37 来源:娄底新闻网

赵薇参加真人秀《中餐厅》,身体发福,但却坦荡真实!

赵薇已经很久不曾露面了,近日却破天荒出现在真人秀《中餐厅》节目中,不仅如此,赵薇还和大学同学黄晓明成为了搭档,这档综艺节目一经播出就博得了很多粉丝的眼球。

1.jpg

赵薇坦言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真人秀,黄晓明却调侃赵薇是来着了。

2.jpg

赵薇在节目中一亮相,很多网友直言,赵薇是真的胖了,虽然保养得当,但年过四十的赵薇却日渐发福了,虽然眉眼之间还是当年那个嘻嘻哈哈的“小燕子”,但绝对是大了几号的“小肥燕子”了。

除了身体发福,很多粉丝却对赵薇赞不绝口。

和很多功成名就的女演员不一样,节目中的赵薇很真实也不做作,豪爽的性格不仅获得“中食堂”全体成员的喜爱,也让很多粉丝体会到了一个更真实更接地气的赵薇。

3.jpg

虽然近几年来赵薇的影视作品不多,现在的赵薇做得更多的还是幕后工作,但在很多粉丝心里,赵薇依旧是那个不可替代的超级明星。

《还珠格格》一夜成名,20岁就达到了演艺事业的巅峰,赵薇的人生注定光彩夺目!

演艺圈不乏一夜成名的幸运儿,而赵薇绝对是幸运儿中的典范。

1998年,一部《还珠格格》火遍大江南北,而剧中的小燕子赵薇一夜之间成了家喻户晓的偶像明星。

那时候很多人迷恋小燕子赵薇,赵薇标志性的大眼睛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粉丝。

有人说20岁是赵薇颜值的高峰,也是她演艺事业的巅峰时期,那时候的赵薇,很多人迷恋喜欢她。

虽然《还珠格格》后赵薇又拍了很多影视剧,其中也不乏经典之作,但提及赵薇,人们还是习惯于想到那部《还珠格格》,而且即使过了将近二十年,再翻看那部《还珠格格》,赵薇、林心如、范冰冰那时候看起来很青涩,但却还是让人觉得她们那时的样子才是最明艳动人的。

20岁一夜成名,赵薇的人生注定会光彩夺目。

三十几岁,赵薇沉淀转型,终于摆脱“小燕子”的魔咒,而且她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还珠格格》对赵薇来说是一个难以超越的经典,《还珠格格》后赵薇又拍摄了《京华烟云》、《情人结》、《情深深雨蒙蒙》、《玉观音》等等影视剧,但却受到了观众的质疑,那段时间赵薇甚至有“票房毒药”之称。

4.jpg

2007年以后,年过三十的赵薇终于凭借电影《画皮》、《花木兰》、《锦衣卫》成功转型,从那以后,观众开始正视赵薇这个名字,“小燕子”终于不再是赵薇的代名词。

演艺事业迎来第二春,感情生活稳定幸福,赵薇的人生已经成了开挂模式,但赵薇并不满足现状,她还要继续挑战自己。30几岁,赵薇开始学习导演专业。

2013年,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获得7.26亿票房的好成绩,赵薇成了首位票房过亿的华人女导演,也是票房最高的华人女导演。

5.jpg

三十几岁是赵薇沉淀的岁月,事业上转型,感情上找到了依托,赵薇完成了人生中很多重要的事情,这也为她以后的人生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十几岁,虽然容颜渐憔悴,但赵薇却活成了很多女人想要的样子!

现在的赵薇,极少在公众面前亮相,影视作品更是屈指可数,更多时候赵薇是过着有钱有闲的生活。

6.jpg

赵薇,她不仅在演艺事业、导演行业取得了成功,她在投资方面也是极有手段的。

或许是因为人生没有什么让自己妥协的,所以赵薇才可以酣畅淋漓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她更不会因为顾虑太多而缩手缩脚,她才可以在参加真人秀时依旧做最真实的自己。

20岁明艳,30岁沉淀,40岁坦荡,赵薇就是一个极品女子,肆意的享受生活,她才是女人心里最想成为的那个超级偶像。

(原标题:赵薇:20岁明艳,30岁沉淀,40岁坦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