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夫妇讲述九寨沟逃生经历:地震时感觉楼往下塌 汽车玻璃被砸个窟窿
08-09 15:54:46 来源:慢新闻-重庆晚报

慢新闻—重庆晚报消息,8月8日中午,家住九龙坡区的蒲先生和爱人驾车11个小时抵达九寨沟景区,晚饭之后,两人在酒店二楼休息时遭遇了地震。

“地震来的时候,感觉整个楼层在往下塌,我们立即下楼逃离酒店。”蒲先生介绍,他们原本打算在九寨沟玩三天。结果,他的车窗被砸出一个窟窿,正好在驾驶的位置,后来他一路开着车下山,一边开,玻璃渣就迎着风往车里飘。

蒲先生回忆,当时他安全跑到一楼后,在酒店旁的坝子避险,等一切安全后,才去查看自己的SUV情况如何,才发现车被砸了个大洞,“车毁了也没办法,人没事就好。”

383891002654466_800x0_副本.jpg

此外,蒲先生告诉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当天,其所住小区有8人在九寨沟景区,除了他们俩,其他人都是跟团游,目前,其他人已撤离九寨沟景区。由于蒲先生的车辆还要涉及理赔,蒲先生无法和小区邻居们一起撤离。幸运的是,邻居8人无人受伤。

就在今早7点多,蒲先生发现这辆被砸得“千疮百孔”的SUV还能勉强行驶,便从景区出发,途经几十公里,于今天13点到达九寨沟县城,成功撤离。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吴娟

原标题:重庆夫妇讲述九寨逃生经历:SUV被砸出窟窿 地震时感觉楼往下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