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朋友圈抖音都在问,这车到底怎么上去的?!
01-06 10:04:3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月5日,网络上出现一条视频引发热议,一辆小轿车撞上了水泥隔离栏,并横挂在隔离栏上,现场有部分车辆残片散落。视频中有“莘松路”字样出现。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2019年1月5日22时许,闵行公安分局接报警称:嘉闵高架(往北)莘松路出口处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民警迅速到场处置。经查,系驾驶员高某(男,41岁)驾驶小客车沿嘉闵高架由南向北行驶至莘松路出口处时,撞击到水泥隔离栏,事故造成车辆受损,驾驶员轻微伤,无其他人员伤亡。

经初步检测,高某酒精含量为14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现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莫让酒水变泪水,遵纪守法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原标题:上海嘉闵高架一小车“横挂”在隔离栏上,司机涉嫌醉酒驾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