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发烧友穿“汉服”办春晚 节目融入传统文化
01-06 11:11:38 来源:上游新闻

1月5日,照母山陶然古镇,百余位“发烧友”穿着“汉服”,齐聚一堂,热热闹闹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充满古韵的春晚。现场节目以传统舞蹈赏析为主,同时也有汉服爱好者们的精彩技艺展示。

序列 06.00_00_49_05.静止054.jpg

活动组织者道心说:汉服春晚今年已是第六届,我们希望在当今快节奏生活下,让更多人了解、熟悉、热爱我们自己民族的传统文化及传统技艺。

序列 06.00_00_42_16.静止052.jpg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网络发起,共有170多名汉服爱好者报名参加,这次活动也吸引了上海、成都、西安等地的汉服爱好者前来重庆参加春晚。

上游新闻记者 冉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