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居住10年邻里不知姓名 吃个饭热热闹闹聚一起
01-06 08:06: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日,南坪康德国会山小区8幢的业主们特别高兴,居住了10年的邻居们,终于有机会欢聚一起,热热闹闹吃一次团圆饭。

一大早,业主们就来到小区楼下的空坝,摆开桌椅板凳,为中午的团圆饭做好准备。赵先生是小区的业主代表,居住在8幢。他说,8幢有一百多户人家,大家搬进一栋楼里,已经整整10年了。彼此之间叫不上姓名,有的甚至从未说过一句话。

团圆饭很简朴,每桌11个家常菜,办了十来桌,一家出几十元,花费不多,气氛却很热烈。

有得吃还要有得玩,业主们自发进行了文艺表演,重在参与。最高兴的是小朋友,说对了绕口令,还有过年红包拿。

远亲不如近邻,8幢邻居们的团圆饭,让小区其他的居民们很是羡慕。大家说,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像8幢邻居一样,坐在一起,留个电话,加加微信,高高兴兴热闹一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居住10年邻里不知姓名 吃个饭热热闹闹聚一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