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运钞车高速撒落50万美金 路过司机跳车疯抢
12-21 16:27:3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2月21日消息,当地时间12月13日早高峰时期,一辆运钞车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条高速公路上意外撒出约5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45万元)的现钞。沿途路过的司机纷纷刹车,跳下来拾捡掉在道路上的百元大钞。疯狂地捡钱行为也引发多起车祸。

据英国《每日邮报》20号报道,钞票从运钞车中撒出后,这辆车停靠在高速路边打着双闪灯,有押运人员下车捡散落在路面的美钞。目击者称,现场现金到处乱飞,许多路过司机停下车在高速路上捡钱。

"钱!钱!"在曝光的视频中可以清晰听到有人在喊,汽车和卡车都在避让捡钱的人,造成数条车道被堵。一位目击者表示,"这太危险了,每个人都走出车来捡钱。"

现场的混乱引发了多起车祸,有一辆车撞击路肩,导致车辆前部损毁安全气囊弹出。

警方称,事故现场共回收了超过20万美元。在过去的一周里,捡到钱的民众归还了大约10万美元,其中有一个人上交了9万美元。目前,仍有18.8万美元不知去向。警方呼吁捡钱者主动归还,否则会被指控为偷窃。

警方发出警告称,任何携带这些现金的人或者是监控拍到的捡钱者都有可能因偷窃被捕,但主动上交的人将被免责。

原标题:视频|运钞车高速撒三百多万现金 路过司机跳车疯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