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北碚首届家博会今天开幕,宝马车等奖品等你来拿
12-21 14:10:02 来源:上游新闻

有节目看,吃喝玩乐有优惠,线上活动还可以抽大奖!

21日,由北碚区总商会、北碚区民营经济协会主办的北碚区首届家文化博览会暨异业联盟感恩回馈消费周(以下简称家博会)拉开序幕。

据了解,北碚首届家博会,以“缙云嘉陵山水•巴渝家风文化”为主题,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板块。线下各板块分别在参与的企业门店举行,共有近十场户外活动与市民互动。

21日下午,橙视家互联网家居体验中心将推出“家和气正”主题活动,现场开设家居知识讲坛、国际最新装饰材料及工艺演示互动、VR步入式全景体验、DIY自主设计等活动。

北碚泉霖大饭店分会场将展现“家”文化——“孝道”主题活动。而杜兰特双语学校分会场将推出“爱幼”主题活动,为市民提供免费早教、护幼、辅导咨询、视力、口腔检查等服务。

据北碚区工商联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家博会,北碚区餐饮、教育、家居、婚庆、电器等领域的32家企业抱团,首次大规模推出异业联盟,并在家博会期间给予最大的优惠。其中餐饮企业有绅士皇朝饭店、鲁美餐厅、丰犊老火锅等。

比如,绅士皇朝饭店,就在家博会期间推出优惠,凡是预定20桌以上,交定金10000元的,均可以参加抽奖,奖品包括29800元的豪华按摩椅或者价值5000元的电视一台,更有机会获得10000的现金奖励。

同时,北碚首届家博会还开通线上家博会平台,市民只需支付19.9元,就可以获得万元大礼包,同时还可以抽奖,奖品包括宝马车、按摩椅、床上用品等。

据悉,家博会为期一周,将持续到12月28日结束。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