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活动 | 全国餐饮盛会成功举行,上千餐饮人发起重庆“知食节”
12-21 15:35:19 来源:上游新闻

27.gif

餐饮吹牛会中国行一周年,从重庆出发,历经全国32个城市,强势归渝。餐饮吹牛会中国行一周年暨中国餐饮+互联网创新峰会于12月19日在中国重庆丽笙世嘉酒店成功举办。1000多位全国各地餐饮从业人、领军者汇聚一堂。峰会现场,重庆有点牛联合创始人,重庆吃货王创始人陈大军发起每年12月19日为重庆的知食节,得到了现场千位餐饮人积极响应。

峰会由重庆吃货王、餐饮吹牛会、有点牛集团联合行业协会、知名企业、餐饮大咖举办,餐饮吹牛会从去年的400人到今年汇聚了1000+餐饮大咖,规模全面升级。

大会开始之初,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小天鹅火锅品牌、洪崖洞创始人何永智,重庆有点牛联合创始人、重庆吃货王创始人陈大军,餐饮吹牛会CEO、有点牛传媒集团美食事业部总经理王思王宁分别登台致辞,为大会拉开序幕。

嘉宾分享环节,刘一手董事长刘梅登台为大家分享了《麻辣无界 全球共享》,结合品牌的经营理念阐述消费升级、品牌升级的必然趋势。喜茶CMO肖淑琴结合喜茶品牌的经营理念和模式,带来《一杯茶,一种年轻人的生活缩影》深度剖析餐饮品牌标签化,如何与消费者拉近距离的系列干货。餐饮吹牛会CEO男神王思宁结合自己多年的互联网经验,站在餐饮C位,提出了自己对于餐饮思维的思考。

美团点评餐饮学院钻石讲师莫老师结合美团点评平台权威大数据,既公开了重庆外卖市场的独家数据,也分享了在线外卖平台经营方式及营销方法。舒格雷李MASTER PIZZA创始人李文扬在分享自己打造品牌的故事时他说道:品牌的核心离不开产品,产品才是品牌的生存发展之道。禾大大餐饮品牌策划创始人禾大大从众多品牌服务经验中总结出菜单是一门大学问,在做菜单前必须梳理一次菜单结构。

 除了大咖分享,餐饮吹牛会一周年还全新升级了圆桌论坛,由原来的一轮增至两轮,让行业精英们各抒己见,畅聊重庆餐饮行业的现在和未来。在以赋能餐饮产融升级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 猪八戒网副总裁丁然解析了未来餐饮企业发展趋势,重庆联通团委书记兼区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国平分析大数据,以提升运营水准,三把刀餐饮全案策划咨询公司创始人翱少讲解了企业运营的核心要素,物料管家重庆联合创始人聪哥讲解了把控品牌及壮大团队的秘诀,九素文化创始人张侣鹏讲解了设计对于品牌的影响力。

在以新餐饮品类如何消费升级为主题的圆桌讨论上,顺风123创始人戴华露分享了如何在众多品牌中杀出自己一条路,嫩芽创始人罗伟表示老一辈餐饮人要时刻保持年轻态,红九格老火锅创始人陈泓宇分享了“不卖鸳鸯锅,微辣是最后妥协”如何让营销自带热点,煌飛红小龙虾创始人吴姝表示不要害怕被打上网红标签。刘一点杠子面创始人刘一点表示,不想做网红的餐饮人不是个好的餐饮人。

嘉宾们普遍表示,在新的时代背景之下,餐饮行业势必要走上升级之路。在互联网时代,餐饮行业只有不断升级迭代,顺应时代潮流,才能给餐饮业带来的流量与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