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12月22日,江北红星美凯龙携手兄弟装饰闭店嗨购
12-19 11:59: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周六(12月22日)18:30-24:00,家居越夜越美丽,江北红星美凯龙携手兄弟装饰开展闭店专场团购,大牌家电来就送,液晶电视、华为手机大奖整点抽,更有一线建材超值购、货款返现、满额换豪礼、安装再返现等各种巨惠,献礼冬至,彻夜狂欢。

屏幕快照 2018-12-19 下午12.07.32.png

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

闭店团购  一线大牌巨惠献礼

据悉,本次专场团购活动,是江北红星美凯龙专门为兄弟装饰客户打造的专场闭店团购会。届时,江北红星美凯龙一线建材大牌,高品质、全品类、全系列建材超值一站购,巨惠豪礼让装修一省到底。

屏幕快照 2018-12-19 下午12.06.34.png

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

活动当晚,兄弟装饰客户凭“专场团购邀请卡”参与活动,不仅可参与建材商家的专属特惠、折扣豪礼,更将获赠组委会为大家准备的欢乐巨惠:大牌家电来就送、液晶电视、华为手机大奖整点抽、货款返现多买多省,满额换豪礼,安装再返现,多重优惠叠加,彻夜狂欢,让广大消费者满载欢乐而归。

屏幕快照 2018-12-19 下午12.06.22.png

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

新居装修  兄弟装饰专属服务

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居装修服务,12月22日-23日,兄弟装饰设计名师也将在江北红星美凯龙四楼中庭及门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专属家居设计服务,从新居户型到创意设计、装修预算、全案家居,量身定制新居设计方案。同时,现场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将尊享豪华赠礼、多重装修折扣,让装修直省3万+,品质家居轻松搞定。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