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信团队回应“卖蜂蜜网红杨霞”事件:已对涉欺诈账号封号
11-29 15:04: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微信朋友圈里的网红文章。 本文图片 北青报近日,北京青年报报道了微信朋友圈中,一篇名为《那个叫“杨霞”的女人,你在某某地方火了!》的宣传文字走红。

文中称杨霞从小生活在大山里,后带着女儿前往大城市打拼,有了一番事业后,有感于市场上所售蜂蜜质量不佳,决定回乡卖土蜂蜜,“找回儿时纯真的味道。”但多人购买后发现蜂蜜质量不佳。北青报记者调查发现,“杨霞”的身份、故事、产品均存疑。

“杨霞”的身份、故事、产品均存疑。针对“蜜蜂女‘杨霞’事件”,28日晚,北青报记者从微信团队获悉,经核查,相关个人微信号为批量恶意注册帐号,且部分被举报有欺诈行为,已对这些进行封号处理。

微信团队称,对于存在虚假广告、诈骗行为的文章,一经核实,微信公众平台将按照违规程度对文章进行相应处理。

原标题:微信团队回应“蜜蜂女‘杨霞’事件”:对涉嫌欺诈行为的账号进行封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