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地铁女子遭男子猥亵,高喊“抓流氓”获民警帮助
10-17 11:24: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北京公交总队消息,16日早上,小王从昌平区东关站乘坐地铁准备前往中关村上班,经过北邵洼站后,嫌疑人陶某紧贴小王后背站立,不时用手摸小王臀部。小王当时以为是人多拥挤所致,就往旁边挪了挪,随即陶某也跟着动动身子并用肚皮紧贴小王腰部,继续用手抚摸她的臀部。小王回过头来让陶某住手,但陶某并未听从。

列车到达西二旗站时,陶某想下车,此时,小王一把抓住陶某衣领,高喊“流氓,抓流氓”,将陶某从列车拽到站台上,交给正在维持秩序的公交总队朱辛庄站派出所巡逻民警,并揭发陶某在列车上的猥亵行为。

经审查,嫌疑人陶某(男、42岁)对猥亵行为供认不讳,其曾经因猥亵、嫖娼被公安机关处罚。陶某交代,其于2003年从老家来京务工,离异后一直单身,遇到年轻女子后把持不住自己,产生邪念,实施了违法行为。

17日,违法行为人陶某因猥亵,公交总队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对规定,对陶某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原标题:北京地铁女子遭男子猥亵,高喊“抓流氓”获民警帮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