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荣浩新歌只有4秒成神曲,网友:这是我学得最快的歌
10-17 11:36: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ae9ec66d8f4ef3c45e8e231357f1532.jpg

近日,李荣浩新专辑《耳朵》发布,其中有一首歌《贝贝》竟然只有4秒,整首歌只唱了一句“贝贝”。17日,“李荣浩新歌只有4秒”成功登上微博热搜榜首位。

360截图-10729093.jpg

360截图-9943066.jpg

16日,李荣浩在微博预告,新专辑《耳朵》将在17日凌晨全网上线,其中包含了四首新歌,其中新歌《贝贝》仅有只有四秒,这让不少网友很是疑惑。

360截图-10716129.jpg

网友纷纷晒出听后感表示:“我以为自己断网了,断了WiFi用数据,看着已经加载好了就是不见出声,仔细一看,4秒...”“真的只有四秒,你没听错,我觉得这应该是我学得最快的一首歌。”

360截图-10887169.jpg

还有网友幽默点评《贝贝》:虽然只有短短的四秒,但是却展现了李荣浩高超的作词及作曲能力,戛然而止,而意犹未尽,让人浮想联翩。这首歌也反映了都市快节奏,不光生活工作快,音乐也快。这实在是一首划时代的作品。

网友点评李荣浩新歌《贝贝》

网友点评李荣浩新歌《贝贝》

360截图-10623215.jpg

对于这首神曲《贝贝》,李荣浩全国粉丝团介绍了背后的故事。李荣浩说经常听到R&B歌手不时把Babe挂在嘴边,他表示,自己录音时没想太多,一个念头闪过就突然有了灵感,索性单作一首歌,但制作过程不马虎,一共用了9个音轨,再加上美金200元买的效果器做出最容易跟唱的“洗脑神曲”。也让人感受到李荣浩在音乐上毫无设限的形式及想像。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网易云音乐 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